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Lab 13 Comparing browsers

Install Google Browser Google Chrome and Firefox 3.6, try a few websites and compare their performance. For example, youtube, blogspot, msn, and yahoo.
基本上這些瀏覽器我現在都有在用還包括IE8跟Firefox 4.0
其實Google Chrome 跟 Firefox 3.6上網的速度我覺得差不多至少都
比IE8還快..最快的應該就是Firefox 4.0了感覺真得比3.6快4倍
Google Chrome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當遇到非繁體中文的網站會問你
要不要幫你翻譯..雖然很多人在罵IE有漏洞很容易中毒而且容易彈窗但
我覺得IE還是不可或缺的瀏覽器因為IE應該可以說是所有的網站都支援
的瀏覽器吧不過如果要叫我挑瀏覽器Google跟火狐我比較喜歡google瀏覽器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